※ Fusion 攜行袋 !


來找個可以容納 Fluke Solid Body 的袋子!


hmm .... 要有 tenor 大小, 要有點厚度可以保護 fluke SB, 要可以雙肩背負, 不要烏漆嘛黑, 要有點識別度的 ...

就是你啦 ! fusion 樂器袋 !
http://www.fusion-bags.com/

出了不少樂器袋啊 ! 看起來還是英國設計的 .. @@

前面有兩個小袋

一個放耳機, 調音器。

一個放 PX5D, 導線。

最後是 Fluke SB 和教學書。

雙肩背帶 & 提把。

背起來的樣子。

橘紅色很醒目。
( 其實我很低調的 ! )

單肩側背

前單肩側背

前背

前背側寫


提槍快跑前進

攻擊發起前準備

與敵軍交戰中

這麼好的單兵戰鬥兵器哪裡買 !?

功學社, NT.680 !


2 則留言:

  1. 前背笑死人~玩這篇文你應該可以年輕10歲~壽命增加20歲~認真度和創意滿分破表~在家無聊的成分很高~反正你很爽就好了~我也增加了知識了!
    在此很嚴肅的請教您:你認為一個理想的UKULELE外攜工具(例如背袋)至少要具備哪些條件~請列舉5~10個說明一下可嗎?誠心請教的!不哈拉的喔!~~董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嗯 ... 我希望這個工具呢, 可以有無限空間, 可以有反重力, 具有保護力場, 無限能源, 時空旅行 .... 等等. 但是人類科技辦不到, 我們還是講一些辦得到的吧 !

      輕量: 一個攜行袋(盒)搞到搬不動是不被允許的! 輕量化有助於減少地球溫室效應。
      保護力: 在江湖走跳難免有碰撞摩擦, 基本的保護力是必需的!
      空間: 只能放琴?太悲慘了!調音器,樂譜,導線,零錢,零食,便當,球棒要放哪裡呢?
      價格: 如果一個攜行袋(盒)跟一台法拉利一樣貴 .... 或許不要買這家公司的股票 ?
      設計感: 拿一個黑嘛嘛的袋子, 心情其實不會好到哪裡。

      其實看起來, 現在還是很難達成 ... XD

      刪除